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阿杜就是勇士队内最强 库里和追梦心里都清楚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NBA球星CJ-麦科勒姆在节目中又谈到了凯文-杜兰特与金州勇士的恩恩怨怨。麦科勒姆表示,其实当年杜兰特就是勇士阵中最强之人,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麦科勒姆说:“谁是那支勇士队阵中最好的球员,这根本就没什么好争议的。我们都很清楚就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对此很清楚。即便是德雷蒙德-格林,在他内心深处,他也不得不承认就是杜兰特。”

  尽管杜兰特已经离开勇士重新开始,但人们始终对于他和勇士合作那段时光有着各种话题。杜兰特和勇士队有过一段蜜月期。当时,本就已经实力空前强大的勇士队,再加上杜兰特,成为了一支无人能敌的超级强队。他们2次夺得了总冠军,而杜兰特也如愿2次拿到了总决赛MVP。尴尬的是,人们始终认为那支勇士是库里的球队。

  在勇士球员心目中,他们也更加承认库里这个老大。其中,格林更是多次发表了支持库里的言论。格林曾经表示:“我们的进攻都是由库里发起的。即便杜兰特在的时候,也依然是由库里所主导的。”格林还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库里被包夹的次数是杜兰特的7倍之多。这也逼得杜兰特亲自下场与格林展开辩论,一时间吵得不可开交。

  杜兰特拥有顶级身体天赋,身高臂长且投射出众的他,可能是NBA历史上最强大的单挑机器,能够面对任何人上演无级别单打。从个人能力来看,杜兰特可能还真的是强于库里的。不过,勇士的战术核心始终是库里,勇士队的一切都是围绕库里展开。所以,说勇士是库里的球队也同样无可争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