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谈克莱看自己集锦:能让你感觉良好/找回状态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追梦格林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克莱手感糟糕时会看自己YouTube上面的集锦,追梦先是打趣道:“我还没有看到他在YouTube上看自己集锦,如果我们看到了,我们可能会取笑他。”

  追梦还说道:“但是对我们来说,我们会常常回顾那些瞬间,从中学到东西。当你想到像克莱这样的投手时,你会想到诸如‘走上罚球线或者上篮’之类的词,因为你只想看到他投进球。”

  “而比赛中这远远没有这么简单。如果你能够回顾自己表现好的那些瞬间,并提醒自己‘我能做到的,我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我能够找回那个状态。’这会让你自我感觉良好。这很重要,我觉得这没有受到重视。这是心态的力量。我总是会谈及心态的重要性,显然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我现在能够利用好心态的力量,我能够做到。我也会回顾之前自己的比赛集锦,看看我怎么投篮以及防守的。无论你想从中得到什么,尽管去从这些集锦中获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