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痛批我的名宿可不是啥硬汉 少往脸上贴金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在总决赛里的一些争议动作,德拉蒙德-格林又遭遇了不少批评。但一些人已经发现,不少曾经讽刺如今NBA球风没有以前强硬的名宿,如今批评起格林也毫不留情,堪称双标,曾在凯尔特人夺冠的马克斯维尔最近就说,如果格林在他那个时代打球,会被揍得满地找牙。

  在总决赛第三场开始前,格林也为自己辩护,并讽刺了一些老一辈球星,称他们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强硬。

  “让我感到困惑的一点是,现在一些老球员,在人们口中所谓那个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的年代里打球的时候,也并不是会出手打人的那种人。”格林说。

  “那时候是会有敢揍人的家伙,但很少。也就是兰比尔和马洪那几个。但现在,每个在上世纪80年代效力过的人似乎都大言不惭,说如果我们在那个时代打球会被揍得很惨。并不会哦,反正说这话的人肯定揍不了我。”

  多年来,格林的大嘴巴为他惹了不少麻烦和争议,但他至今仍然我行我素,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恶。他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作为名宿如果一直抱着“今不如古”的心态,拒绝承认现代比赛的优点,最终可能只会自讨没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