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手抱怨勇士用钱砸冠军 总经理:我们自己选的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勇士在总决赛和绿军打成1-1平局,明天将开始第三场的争夺,对于勇士的快速崛起,联盟内部也有着很多看法。

  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报道,一些竞争对手在抱怨勇士的冠军就是用钱堆出来的,这并不公平。

  “勇士本赛季包括薪水和奢侈税在内,要付3.46亿。消息源透露,对手已经在抱怨这是勇士明显的竞争优势。”

  不过报道指出,勇士今年休季将面临严峻的选择问题,那就是在和普尔以及维金斯谈续约的时候,是否会放弃其中一位。甚至,这道选择题会变得更为糟糕,那就是是否要在普尔、维金斯和汤普森中间放弃一位,保留两位。

  显然,勇士在连续两年没有杀进季后赛之后,本赛季快速崛起,高歌猛进,一路晋级总决赛,让很多球队“羡慕嫉妒恨”。有意思的是,勇士本赛季的薪水是1.73亿,他们要付的奢侈税达到了1.7亿,根据NBA的薪资规则,这些钱都会分给那些没有付奢侈税的球队,那些抱怨的球队其实是得利的一方。

  昨天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参加The Morning Roast 957的节目录制,他回应了勇士队的薪资问题:“那些都是我们自己选的人!在自己的球员身上花钱还不行吗?这应该是被允许的事情。我们在选秀大会选择了他们,然后培养了他们。我们不是把他们当作自由球员签来的。”

  可见,勇士管理层对自己的选人眼光是很自信的,同时对培养自家球员的理念也非常坚定。

更多关于"勇士 决赛 晋级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