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6+9绿军掀翻勇士2-1 水花56分末节断电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赢球。布朗得到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6分和9次助攻,斯马特得到24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凯尔特人队在总决赛第三战主场以116-100击败金州勇士队。凯尔特人队以2-1再次领跑,总决赛第四场将继续留在波士顿进行。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6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斯马特得到2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1分和8个篮板,G-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R-威廉姆斯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1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5分,维金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普尔得到10分。
 
  回到主场的凯尔特人队先发制人,布朗手感火热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2领先。库里三分还击,布朗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4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4-9领先。库里上篮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汤普森三分命中,布朗迅速回应三分,汤普森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2-33落后11分。布朗单节得到17分和5个篮板。

  G-威廉姆斯连拿4分开启第二节,汤普森回应三分,普理查德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争夺激烈,比分交替增加,汤普森和库里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10分,半场前3分30秒时勇士队追至49-56。怀特打3分回应,布朗再次开火又拿5分,凯尔特人队重新领先两位数。波特三分还击,斯马特两次进攻得手,凯尔特人队以68-56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0分;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5分,库里得到14分,维金斯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R-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库里外线回准,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斯马特和布朗还击5分,汤普森又中三分,库里单打得手,勇士队以71-79落后。塔图姆三分回敬,库里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波特也锦上添花,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45秒时勇士队以83-82反超。斯马特迅速还击三分,塔图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凯尔特人队重新领跑。普尔两罚一中,威廉姆斯三分中的,汤普森回敬三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9-93落后。

  塔图姆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斯马特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98-89领先9分。普尔突破回敬,塔图姆又拿4分扩大优势。库里命中三分,斯马特又中三分率队连得6分扩大优势。普尔上篮得手,斯马特、布朗先后取分,凯尔特人队以116-100领先。16分差距让比赛没有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凯尔特人队以116-100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R-威廉姆斯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