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连得12分为勇士兜底 追梦心不在焉断送进攻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G3开打,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勇士,系列赛前两战双方战成1-1平。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牢牢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杰伦-布朗迎来爆发,他单节爆砍17分追平生涯单节得分纪录,库里则显得不够冷静,早早领到了2次犯规。

  进入次节,塔图姆接连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一度领先至18分。

  这个时候,克莱汤普森站了出来,他包揽了勇士队连续的12分,在第二节刚刚过半的时候就独得15分,追平了前两战的全场最高得分。(克莱G1得到15分,G2得到11分)。

  追梦显得心不在焉,先后和格威、塔图姆发生口角。第二节中段,勇士在37秒内轰出8-0进攻高潮,不料追梦快攻传球失误,浪费了勇士大好的追分势头。上半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68-56领先勇士。

  半场比赛,库里身背三次犯规,其中第三次犯规吹了他推怀特犯规。

  美媒Clutch Points发问:库里被吹了第三次犯规,好判罚还是好假摔?

  虽然受到犯规困扰,但库里的突破手感仍然出色,他10投6中得到14分。维金斯10投5中,三分4中0得到13分,塔图姆10中4得到11分。

  杰伦布朗成为上半场最亮眼的球员,他13中8、三分球6中4,得到22分7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克莱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