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双向合同签下小皮蓬 还让奥尼尔之子打夏联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年NBA选秀大会结束,沙奎尔-奥尼尔之子沙里夫-奥尼尔和斯科蒂-皮蓬之子小皮蓬落选,随后沙里夫-奥尼尔同意加入洛杉矶湖人队,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小皮蓬则是和湖人达成了一份双向合同。

  沙里夫-奥尼尔,现年22岁,身高2米07,体重100公斤。他在高中时期曾是明星球员,被权威媒体评为4星高中生,ESPN在他毕业时将他排在了同届的第32位。但不幸的是,进入UCLA大学后的沙里夫被诊断出心脏疾病并接受了手术,大学第三年他转学父亲的目标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又遭遇足部伤势缺席了部分比赛。

  在刚刚过去的2021-22赛季,沙里夫为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出战了14场比赛,场均9.2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得到2.9分2.1个篮板。

  选秀之前,沙里夫曾参加活动湖人等队的试训。

  小斯科蒂-皮蓬现年21岁,身高1米85,体重84公斤,上赛季在范德比尔特大学,场均得到20.4分3.6篮板4.5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小皮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