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KD对欧文始终忠诚 一起留队就是他要的结果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欧文和布鲁克林篮网的闹剧终于告一段落。欧文并没有能够成功索要到大合同,也没有加盟其他球队,最终他选择了执行球员选项,下赛季继续为篮网效力。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披露了其中的一些内幕。据沃纳罗斯基表示,凯文-杜兰特在整个过程中都对欧文保持忠诚,如今欧文留队也是杜兰特希望看到的结果。

  沃纳罗斯基表示:“欧文既没能与篮网队达成续约,也没有能够先签后换加盟其他球队,特别是洛杉矶湖人。他最终只能选择执行36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回到篮网。欧文真的已经用尽了所有的手段,但还是只能回到篮网。”

  在与篮网的博弈之中,欧文用尽了各种办法来施压管理层,甚至还搬出了好朋友杜兰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在欧文和篮网的谈判陷入僵局时,杜兰特对管理层表达了失望,甚至失去了信任,认为管理层并没有去尝试理解欧文。

  考虑到欧文这两年来的种种作妖行为,篮网管理层确实已经彻底不再相信他。也正是因为如此,篮网方面在这一次的谈判显得无比硬气,根本就没有作出任何让步。考虑到欧文对球队的百般伤害,作为好兄弟,杜兰特对欧文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据沃纳罗斯基表示,杜兰特在整个过程中都始终保持对欧文的忠诚。他甚至还试图制造“如果欧文走了自己也会要求交易”的流言。即便如此,欧文也还是没能如愿拿到大合同。但无论如何,欧文始终还是留了下来。现在这种局面,也是杜兰特想要看到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