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记者:2月球队内部有人认为锡安肯定离队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Woj报道,鹈鹕球星锡安-威廉森和球队已经达成了为期5年、价值1.93亿的顶薪续约,这份合同最高可达到2.31亿美元。鹈鹕随队记者Christian Clark透露了一些球队内幕。

  今年2月曾有流言称锡安离队独自前往波特兰恢复脚部伤势,且和球队没有联络,坊间认为他离队几成定局。

  Christian Clark表示:“当锡安二月份在波特兰独自康复时,鹈鹕内部的一些人认为他已经打完了在新奥尔良的最后一场球。几个月后发生了什么......”

  由于伤病,锡安缺席了整个2021-22赛季。鹈鹕2021-22赛季排名西部第九,附加赛先后战胜马刺与快船,季后赛首轮2-4不敌太阳。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