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逼宫后首次发声:和我训练才知道我是什么人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申请交易离队之后,全联盟都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而杜兰特在这之后也是首度发声。

  杜兰特在推特上发了推文,说道,“和我在球馆一起练球的哪些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们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如果你没有和我在一起,可以打听一下(我到底怎么样)。”

  显然,杜兰特在逼宫交易后遭遇巨大的批评和质疑,这也让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做出回应,表明自己的心迹。

  在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后,全联盟很多球队立即行动起来,向篮网询价。目前,一些球队已经向篮网给出报价,希望换来杜兰特。

  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他和联盟几位总经理聊过,被告知篮网已经通知其他球队要换杜兰特的筹码是什么,那就是一位年轻全明星或者有潜力成为全明星的球员,一个首发级别的球员,以及多个选秀权和和选秀互换权。

  篮网老板蔡崇信的态度也很明确,那就是谁不想待在篮网都可以走,任何人都不是例外。他希望自己的球队打球很拼,哪怕是一个赛季只赢40场,要为附加赛而战,也不想看到自己的球队拥有超强天赋,但球员并不乐于成为其中一员。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