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对KD有意 愿意送出维金斯+普尔+首轮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申请交易离队之后,全联盟的争夺大战已经打响,而且愈演愈烈,杜兰特之前效力过的勇士也在其列。

  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电台节目里透露,他听说勇士对于得到杜兰特重新合作有着兴趣,他也相信如果再度联手,将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杜兰特来说,他和勇士彼此都非常熟悉,他知道住在旧金山的什么地方,熟悉勇士的打法和进攻体系。他知道可以在那里再次赢得冠军。我觉得对于勇士来说,这是很好的选择。”

  斯皮尔斯相信勇士可以送出丰厚的筹码,从而让篮网满意,这些筹码包括维金斯、普尔、库明加、怀斯曼,也有可能包括选秀权和选秀互换权。

  此前,斯皮尔斯透露,他和联盟几位总经理聊过,被告知篮网已经通知其他球队要换杜兰特的筹码是什么,那就是一位年轻全明星或者有潜力成为全明星的球员,一个首发级别的球员,以及多个选秀权和和选秀互换权。

  其中,多个选秀权指的就是首轮选秀权,因为篮网现在极度缺乏选秀权。还有消息显示,篮网希望至少能够三个首轮选秀权。

  如果杜兰特吃了回头草,重新回到湾区,那么“宇宙勇”将再次横空出世,因为杜兰特依然拥有超强即战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