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不想为杜兰特拆散本队 篮网会掌控他的去向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太阳记者John Gambadoro报道,截止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太阳队与篮网队就杜兰特的潜在交易的接触未取得任何进展。

  John Gambadoro指出,布鲁克林已为杜兰特花了很大一笔钱,他们完全控制着有关这位球星的局面。布鲁克林方面会决定杜兰特的去向,而不是由杜兰特或者太阳队来做主。

  太阳队依然对杜兰特很感兴趣,但他们不愿意为了得到杜兰特,让本队变得一团糟。

  多位名记此前均披露,布鲁克林正在寻找来自其他球队就杜兰特提出的最佳资产组合,他们想得到包括任何全明星球员、具有全明星潜力的年轻球员以及大量无保护的选秀权和选秀权互换的权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