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队内仍欢迎KD回归 但管理层不愿轻易出手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媒体传出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决意离队的消息后,整个联盟就炸开了锅,恐怕超过半数球队的管理层都已经在私下里讨论交易引进杜兰特的可能。

  但当勇士也不例外地被卷入流言之后,不少球迷都感到震惊,因为就在2019年,杜兰特才经历了与勇士非常不愉快的分手。

  据勇士权威随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爆料,勇士更衣室依然欢迎杜兰特回归,知情人称:“拜托,那可是杜兰特。”

  但需要注意的是,汤普森爆料称,勇士现在对杜兰特的“欢迎”,不会与2016年对他的欢迎有多大区别。当年勇士“欢迎”他的方式已经让杜兰特相当不满,这一爆料也意味着,勇士对他的态度并不会改变,这支球队照样属于库里而不是他。

  汤普森也透露,尽管勇士球员必然讨论或者设想这个话题,但管理层对于再次引进杜兰特的态度应该比较迟疑。考虑到未来几年的阵容建设,杜兰特与目前勇士的适配性已经没那么高了。

  汤普森称,勇士非常看重普尔、怀斯曼、库明加和威金斯这几位年轻球星。勇士才刚拿下冠军,队内年轻天赋不管是价值还是信心都正处于高点,换杜兰特就意味着拿未来赌现在,管理层当然看不到做这种地震级交易的动机和意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