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前瞻:洛杉矶火花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 VS 凤凰城水银
 
  时间:
2022-07-05 07:00



  水星打出了9胜13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五的位置,和火花的差距并不大,而且球队这场比赛有体能优势。稍微不利的就是上场比赛开启客场之旅的首战,结果被卫冕冠军天空队16分大胜击败,而且陶乐西状态下滑严重,上场仅仅是得到2分。

  本场比赛的数据给到火花队做出让步的位置,火花队这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上战他们10分优势大胜击败了自由人,士气不错,球队今日又发挥出了双塔的作用,包括坎贝奇和奥胡米克一起砍下了38分,内线优势较大。而且最近替补方面也是有所加强,包括肯娜达和奥胡米克都得分上双。

  火花队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是这一次能够获得让步位置体现出实力优势,火花目前状态确实是相当出色,激活了双塔的作用,本场支持火花队取胜。

  推荐:火花(让1.5)

  (元朗)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水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