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曾凡博夏联首秀4分2抢断 步行者胜黄蜂6号秀23+4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年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拿到开门红。6号秀马瑟林得到23分,杜阿尔特得到16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一举确立大比分领先,步行者队以96-84击败夏洛特黄蜂队。曾凡博在比赛中得到4分和2次抢断。

  步行者队的马瑟林得到23分和4个篮板,杜阿尔特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泰勒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0分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9分、12个篮板和4次盖帽。曾凡博出场14分14秒,4投2中,两罚不中,得到4分和2次抢断。黄蜂队的麦克格文斯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菲戈罗亚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理查斯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

  曾凡博在参加选秀大会落选后没有放弃追逐NBA的梦想,他选择代表步行者队来参加夏季联赛。步行者队的首发阵容不容小视,除了6号秀马瑟林外,还有杜阿尔特、杰克逊、泰尔里等人。

  开场后不久马瑟林独取5分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步行者队拉开领跑。黄蜂队追回4分,杰克逊还击5分,杜阿尔特三罚全中,步行者队又是一波13-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15秒时他们以25-11领先。此时,曾凡博换下杜阿尔特出场,他一记三分三分打铁,之后又出现传球失误。黄蜂队追回5分,布朗三分还击,威廉姆斯和琼斯罚中三球,首节结束时黄蜂队以19-2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曾凡博继续留在场上,他送出一次抢断,可惜很快就拿到第3犯。步行者队并没有把曾凡博换下,他与杜阿尔特、马瑟林和杰克逊等主力同场效力。本节还有6分多钟时理查斯传球失误,曾凡博抢断成功快攻跑投打进,同时造成克鲁切尔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步行者队以36-28领先。半场前4分54秒时,曾凡博被换下。黄蜂队在半场前掀起反攻追回7分,杰克逊补篮打进,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42-37领先。

  步行者队的马瑟林上半场得到10分;黄蜂队的琼斯得到8分。

  马瑟林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取7分,杜阿尔特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攻击波,本节还有5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58-39领先19分。菲戈罗亚三分止血,泰勒扣篮还击,杜阿尔特连取4分,步行者队立即稳住局势。麦克格文斯三分命中,泰勒回敬三分率队又拿6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琼斯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50-74落后。

  曾凡博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再次出场,黄蜂队追回4分,曾凡博一记后撤步三分打铁,布朗和华盛顿轮流得分,这为球队稳住局势。黄蜂队不甘示弱又追6分,本节还有6分12秒时曾凡博突破得手,同时造成理查斯犯规,加罚不中,步行者队以85-64领先。黄蜂队非常顽强又追5分,步行者队换下曾凡博等人换回主力,马瑟林连拿4分为球队稳定局面。最后关头黄蜂队无力回天,他们以84-96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