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25分活塞击退步行者 状元20+9布罗格登26+5+4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7胜47负)拿到连胜。贝得到25分和4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活塞队在主场以111-106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2胜43负)。活塞队拿到2连胜。

  活塞队的贝得到25分和4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8分和8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8分和13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6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6分,杰克逊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布里塞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3平后贝和约瑟夫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拉开。布罗格登追回4分,贝、约瑟夫、康宁汉姆轮流得分,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华盛顿三分还击,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32-39落后7分。

  麦格鲁德命中2个三分球,奥利尼克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1-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活塞队以50-35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华盛顿三分中的率队连追6分,半场前3分钟时步行者队以57-61落后。约瑟夫跳投还击,华盛顿再中三分,布罗格登两罚一中,步行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65落后3分。

  活塞队的贝上半场得到14分,巴格利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13分,华盛顿得到12分,希尔德得到11分。

  活塞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扩大优势,希尔德跳投还击,康宁汉姆和斯图尔特轮流得分,活塞队以78-69领先。这之后活塞队突然进攻哑火,布罗格登、哈利伯顿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反超1分。双方之后几次战平,李维斯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89-88领先1分。

  海耶斯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布罗格登率队连追5分,迪亚洛罚球命中,两队战成93平。98平后布里塞特两罚全中,格兰特罚球还击,活塞队以99-100落后。布罗格登和史密斯拿下5分,步行者队再次拉开。康宁汉姆三分止血,贝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9.1秒时步行者队以109-106领先。史密斯三分不中,贝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活塞队以111-106获胜。

更多关于"活塞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