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观战洛杉矶火花 解说:他现身湖人主场造势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老大哥勒布朗加紧向湖人管理层施压交易,欧文最近在洛杉矶的日程也堪称繁忙。

  他先是在洛杉矶买了套百万豪宅,而后又活跃在野球场上展示绝佳竞技状态,近日,他又出现在湖人主场,当然,是为了观看洛杉矶火花队的比赛。

  在镜头扫到欧文的时候,WNBA转播方的现场解说直言不讳:“洛杉矶火花队迎来一位观众——凯里-欧文,他最近都在交易流言中,或许是谈判进展缓慢,他现在故意采取观战WNBA一类的举动,而且选择了湖人同一个主场球馆的洛杉矶火花,为自己加盟湖人造势。”

  欧文近年来一直大力支持WNBA联赛,自然是WNBA的贵宾。但外界更关注的,还是欧文与湖人的关联。火花队的老板也是巴斯家族,欧文来到她们的比赛场边,自然被认为距离湖人更近了一步,因为除了看比赛之外,谁也不知道幕后会有怎样的接触。

  篮网现在不着急交易欧文,但许多专家还是认为,欧文已经耗尽了篮网的耐心与信心,离队是迟早的事。而现在全联盟据信只有湖人一支球队对欧文感兴趣,再加上勒布朗的积极推动,这事看起来是早晚要成。

  无论如何,已经有不少湖蜜满心期待欧文的加盟,毕竟,上赛季威少在这里打成了一场灾难,欧文再怎样应该也不会比他更差了。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