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邀请阿赞做队友 网友:去年有这觉悟多好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休季,德罗赞差一点加盟了湖人,但可惜勒布朗最终还是更为青睐威少,这也让很多湖人球迷意难平。

  让人勾起这段往事的是勒布朗和德罗赞昨天一起作为队友参加了德鲁联赛。勒布朗36投18中,砍下42分16篮板4抢断,和他同一球队的德罗赞拿到30分,他们两个人率领球队在加时2分险胜对手。

  据悉,德罗赞是勒布朗亲自邀请他参加德鲁联赛,而且点名要做队友。这是勒布朗时隔11年再次参加德鲁联赛,上一次还是2011年,NBA正逢停摆的时候,勒布朗闲来无事,打了德鲁联赛。

  这也让很多看到这一条新闻的球迷感慨,如果是去年湖人换来了德罗赞,而不是威少,结果该有多好。

  “如果来的是德罗赞,湖人上赛季直接起飞了,而不是季后赛都没有进去。”

  “德罗赞当时很想回到家乡打球,可是那个时候,勒布朗没给他这样的机会。”

  上赛季,德罗赞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一度以为要为湖人打球,为此非常兴奋。他当时可以和马刺先签后转去湖人,但湖人管理层更想要希尔德,在威少公开表示“想要回家乡打球之后”,湖人放弃了阿赞,选择了他。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