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痛斥绿军球迷 大宝贝:他被我防哭过好多次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年身在东部的时候,勒布朗和凯尔特人就是宿敌,现在即便他到了西部,这样的梁子还在持续之中。

  勒布朗前两天在《理发店》里透露,他最讨厌在波士顿打客场比赛,“波士顿……因为凯尔特人球迷都是傻X般的种族分子。”

  前绿军大个子、一向有“大宝贝”之称的格伦-戴维斯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对于勒布朗这样的评论耿耿于怀。

  “我爱勒布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我喜欢他在球场上的表现。防守这个混蛋很困难,但是我防他,他就只有哭的份了。真的哭。不用担心,他打球很拼,但碰到我,就是哭、哭、哭,还是哭啊!”

  勒布朗身处东部的时候。还在骑士1.0时期,勒布朗和绿军就有着很多恩怨,即便他到了热火之后,还是和凯尔特人打出了很多经典的比赛。

  戴维斯说的应该是勒布朗还在东部的时候,他2007年刚进入NBA的时候,第一年就在绿军夺冠,在波士顿他一直打到2010-11赛季结束。就是这段时间,勒布朗和绿军打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