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与詹皇同队啥感觉?德罗赞只说五个字:今天太爽了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现身德鲁联赛,时隔11年重新披挂上阵,引发了无数关注。

  在这场他砍下了42分的比赛中,德马尔-德罗赞成了他的队友,两人展示了默契的配合与良好的关系,在比赛结束后还互相致意。

  勒布朗称德罗赞是他的好兄弟,“老伙计”,德罗赞更是用了五个单词来形容他与勒布朗同场竞技的感受:“今天太爽了!”

  他们的互动也让很多湖人球迷在兴奋的同时叹息连连,因为去年休赛期,德罗赞十分想要加盟湖人,湖人也有意引进他,但最终勒布朗推动了威少的交易,湖人只得放弃德罗赞。

  结果德罗赞上赛季在公牛打出爆发表现,场均27.9分,而威少在湖人状态不忍直视,到现在他与勒布朗的关系都非常僵硬,让许多专家和球迷都马后炮地表示湖人实在太失策,勒布朗自己甚至也应该为此承担责任。

  如今勒布朗在德鲁联赛与德罗赞成为队友,也算是让人大饱眼福,弥补了些许遗憾。但回到湖人的现实,今年夏天的补强任务依然艰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