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获ESPY最佳纪录表现奖 单季3项MVP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ESPY颁奖礼上,斯蒂芬-库里成为大赢家,在拿下年度最佳NBA球星奖之后,他又获得了最佳纪录表现奖。

  2021-22赛季,库里在季后赛表现无可挑剔,他拿下了西部决赛MVP和总决赛MVP。常规赛期间,库里打破雷阿伦保持的常规赛三分进球数纪录,成为历史三分王。同时他以单场50分、命中16记三分拿下了克利夫兰全明星赛MVP。

  总冠军游行上,库里怀抱科比-布莱恩特杯(全明星MVP)、魔术师杯(西决MVP),比尔-拉塞尔杯(总决赛MVP)三座奖杯,可以说是满载而归了!

  他在游行那天发布了这张照片,配文:“他们现在还有什么好说的?”这张照片获得了92万次点赞。

  库里本来就是这场ESPY颁奖礼的主持人,在台上出尽风头,汤普森、格林等勇士队友也在台下支持,虽然颁奖礼在洛杉矶进行,但勇士全队完全把现场变成了自家的主场。

  当库里从演员刘思慕手中接过最佳纪录表现奖的时候,他立刻说了一个笑话,称:“我以为当主持人的好处之一就是自己给自己颁奖呢。”

  随后,他感谢了自己的父亲,以及老米勒和雷-阿伦等前辈,称自己也会努力给后辈做好榜样。

  这是库里第二次获得ESPY最佳纪录表现奖,上次是在2016年,他带领勇士打出了73胜的战绩,创造了NBA最佳纪录。同时,他单季命中402记三分,突破了此前自己创造的纪录,也突破了人们对于篮球的想象。

  今年他之所以获奖,是因为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3117,超越了雷-阿伦的2973球。

  他是自ESPY开始颁发最佳纪录表现奖以来,唯一一位两次获得此奖的篮球运动员。除他之外,也只有威斯布鲁克曾经获得此奖,因为他在2021年创造了NBA新的三双纪录。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