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乔丹是历史最佳 他打出了统治级数据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名嘴尼克-怀特在节目中认为天勾应该在乔丹之前。

 

对此Chris Broussard提出了不同的见解。他说道:“不是对勒布朗和天勾贾巴尔不尊重,但是把乔丹排在历史第三是错误的。你错的太离谱了。迈克尔-乔丹是历史最佳。不管是中间阶段,还是整个职业生涯。没有人像乔丹那样有统治力。

 

“你必须得同意我的观点。张伯伦赢得了数据,但他就两个总冠军。比尔-拉塞尔有11个总冠军,但他数据并没有统治力。乔丹既赢了比赛,又打出了统治级的数据。乔丹打得赛季更少,但他的荣誉更多。他就打了15个赛季,勒布朗19个,天勾20个,乔丹总冠军比勒布朗多,FMVP比天勾多。在最后的三个冠军中,天勾不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魔术师),甚至后四个冠军里都不是。”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