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湖人内部把塔克看成乔丹 过去一年他退步了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体育画报》记者Chris Mannix和湖人记者Kyle Goon进行了一次播客节目。

  在节目中,Mannix谈到了霍顿-塔克,他这样说道:“Kyle,你知道的,在南加州内部(指湖人),霍顿-塔克就是迈克尔-乔丹,就好像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一样,拥有着最棒的前景一样。但在外界,在我与之交谈过的一些NBA高管眼中,他确实有着不错的前景,但相比于一年前,他其实还退步了。

  在过去一整年里,我们会在这样的直播里,或其它任何地方,开玩笑说湖人在以塔克和纳恩为筹码,好像能换来扎克-拉文或是其他什么球员。”

  有传闻称在2020-21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因不舍得出小塔克而未与猛龙达成关于洛瑞的交易。2021-22赛季,小塔克场均可以得到10分3.2篮板2.7助攻1抢断,他的三分命中率为26.9%,创了生涯新低。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