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愿KD加盟?塔图姆谈绿军阵容:所有人一个不能少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绿军强势加入到杜兰特争夺战,但是现在看来,又有偃旗息鼓的意思。

  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塔图姆最近接受采访,被问及他是否询问自己的队友下赛季是否都会回来。塔图姆态度很明确,就是一个都不能少,每一个人都会回来。

  “我的意思是我们没有自由球员,所以每一个人都会回来。”

  如果按照塔图姆的意思,那么绿军可能就要退出杜兰特争夺战了,因为他们如果想要得到杜兰特,肯定要砸锅卖铁,送出不少球员。

  此前,有消息显示杜兰特绿军报价杰伦-布朗、怀特和三个首轮,但依然被篮网拒绝,他们开出的价码是布朗、斯马特、一个轮转级别球员和多个选秀权,这让绿军难以承受。现在来看,篮网早就对杜兰特开出了极高的价格,让其他球队很难承受。绿军、热火等球队虽然还在努力,但是可能性越来越小。

  绿军上赛季大获成功,获得东部冠军,杀入总决赛,虽然2-4不敌勇士,但是证明他们目前这套阵容还是大有可为。更何况,他们休季有所补强,实力更上层楼,即便不换来杜兰特,也是前途可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