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对摆上货架非常不满 但依然想留在绿军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联盟的杜兰特争夺战还在持续之中,绿军最近强势杀入,又平添了几分波澜。

  最近,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凯尔特人加入到杜兰特争夺战,但是并不接近得到他,如果绿军将布朗作为交易筹码,那么将会变成强烈的竞争者。

  据NBA记者贾里德-威斯透露,布朗对于自己被摆上货架很不满,觉得受到了慢待,不过他依然希望留在绿军打球。

  其实,就在前两天交易流言传出来之后,布朗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Smh(shake my head,摇头)。”虽然布朗并没有多说什么,但一个“摇头”足以表达他的不满,那就是作为今年东部冠军的功臣,他不应该遭受这样的待遇。

  更早之前,在杜兰特最先提出交易申请之后,就有传言说布朗可能会作为交易筹码去换杜兰特,当时布朗就点赞了一个球迷的言论,就是说这是对布朗的不尊重。

  不过,现在看起来,绿军得到杜兰特、布朗走人的机会并不大。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凯尔特人向篮网报价杰伦-布朗、德里克-怀特以及一个选秀权,结果被篮网断然拒绝,他们的开价是布朗、斯马特、一个轮换级别的球员以及多个选秀权。而这样的筹码,让绿军很难接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