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发布声明悼拉塞尔:他是胜利者及完美队友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绿军传奇球星、“指环王”比尔-拉塞尔离世,享年88岁。NBA总裁亚当-萧华代表官方发布声明,表达了悼念之情。

  “比尔-拉塞尔是所有团队运动中最伟大的冠军。他在凯尔特人队的传奇职业生涯中,赢得了无数赞誉,包括创纪录的11次总冠军和5个MVP,而这只是比尔传奇般的故事的开始,他对我们的联盟和社会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比尔代表了比体育更重要的一些东西,他把平等、尊重和包容烙印在了我们的联赛的DNA中。在他运动生涯的巅峰时期,比尔提倡大力争取公民权利和社会正义,这是他的一种传承,之后几代NBA球员都在追随着他的脚步。穿过嘲讽、威胁和难以想象的逆境,比尔超越了这一切,并坚持他的信念,即每个人都应该得到有尊严的对待。

  “自从比尔开创性地成为了联盟首位黑人主教练,并结束了他教练生涯以来的近35年,,我们有幸看到他参与了所有重大的NBA赛事,包括NBA总决赛他向FMVP颁发比尔-拉塞尔奖杯(FMVP奖杯以比尔-拉塞尔命名)。

  “我很珍惜与比尔的友谊,当他获得总统自由勋章。我经常称其为篮球界的贝比-鲁斯(MLB史上最伟大球员),并且影响力已经超越了时间。比尔是最终的胜利者和完美的队友,NBA将永远感受到他的影响力。在这里,我们向他的妻子珍妮以及他的家人和他的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萧华在声明中如此写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