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缅怀拉塞尔:冠军基因将在全队上下传承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名宿比尔-拉塞尔安详离世,享年88岁,凯尔特人官方更推缅怀拉塞尔。

  绿军官方写道:“成为你所在运动的最伟大冠军、彻底改变该运动的比赛方式、成为社会的领袖,同时做到这一切看似完全不敢想象,但这就是比尔-拉塞尔。在团队运动历史上,不像他人,拉塞尔是独一无二的冠军。他是11次总冠军得主,包括8连冠,以及5次MVP和1次奥运会金牌。他还是联盟首位黑人主教练。”

  “拉塞尔的冠军基因在世世代代的凯尔特人全队上下传承,从对伟大的不懈追求、对团队成就大于个人荣誉的重视、到场下主张社会正义和民权的承诺。”

  “我们向他的家人们送去我们的哀悼,我们悼念他的去世,同时我们歌颂他对篮球运动、波士顿还有世界的更多留下的无数遗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