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斯-库里:本西不需要跳投 他只需做好擅长的事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赛斯-库里去到了澳大利亚,在当地接受采访时,赛斯谈到了本-西蒙斯。

  “他多次入选全明星是有原因的,我认为他不需要跳投,他只需要做他最擅长的事情就可以了,比如防守、篮板、推进、为队友发起战术和攻击篮筐。当你拥有像他这样的身材和天赋时,你每次杀向篮下对方都需要两人甚至三人来防守他,这本身就意味着很多。当他低下头开始攻筐时,他会站上罚球线,如果他能罚进更多的罚球,那么他将势不可挡。”赛斯如此说道。

  而在谈及本西新赛季可能面对的挑战时,赛斯表示:“挑战总是有的,他缺席了整个赛季,这很重要,恢复打球节奏将是一个挑战。我不知道他具体经历了什么,在精神层面上,这对我来说很难评论。但缺阵一年,参加比赛和打五对五篮球都会非常艰难。他需要一些时间来重新适应打高水平的比赛,但他是一个特殊的天才,拥有所有的技能。篮网需要他在场上。”

  上赛季,本西因心理原因以及背伤缺阵了整个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