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部人士:篮网按KD的意思建队 现在他却赖CEO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杜兰特向篮网老板蔡崇信发出最后通牒的消息传来之后,再次在全联盟引起震动,杜兰特再次被推入舆论的风口浪尖。

  杜兰特最近和蔡老板举行深度会谈,虽然说会面很专业透明,但是并无效果,杜兰特还放出狠话,那就是如果篮网想留下他,必须让总经理马克斯和主帅纳什走人。这在NBA的教练和高管圈子里引起了众怒。

  据Heavy的史蒂夫-布尔贝特报道,一些教练和高管在得知这样的消息后,纷纷表达了他们的震动和不满,均认为杜兰特做的太过分了。

  一位匿名教练表示,他明白当今NBA球星拥有更多的权力,但是杜兰特坚持要炒掉纳什,还是越界了。

  报道还表示,一些高管对于杜兰特的做法很愤怒,认为篮网内部矛盾丛生,最应该承担责任的不是马克斯,而是杜兰特和欧文。

  “是KD和欧文告诉肖恩(马克斯)他们要加入篮网,然后后者做到了一切搞定了。然后,他们又签下小乔丹,这是他们想要的球员,包括之后得到哈登。肖恩做到了一切事情,现在KD觉得事情运转不好,就觉得是肖恩的责任?他真应该找找自己的问题所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