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芝加哥天空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芝加哥天空

  时间:2022-08-12  10:00


  上一场比赛中,拉斯维加斯王牌以97-90击败亚特兰大梦想,球队最近拿下2连胜,状态对比之前有一定的回暖,与亚特兰大梦想的比赛中,阿贾-威尔逊出战37分钟,砍下24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凯尔西-普拉姆和切尔西-格雷各自贡献22分2篮板8助攻和22分3篮6助攻,除此之外,杰基-杨也有20分3篮板3助攻进账,全队4人得分达到20分,带领球队取胜;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主战拿下3连胜,主场状态也有所提升。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00-111输给西雅图风暴,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与西雅图风暴的比赛中,范德斯洛特出战29分钟,砍下28分3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卡利亚-库珀贡献17分4篮板3助攻,除此之外,其他首发的3名球员也都得分上双,替补出战的阿祖拉-史蒂文斯也有12分5篮板进账,但芝加哥天空防守表现不佳,最终未能取胜;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强的。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2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赛季交锋平分秋色。

  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主场作战,球队会更有底气一些,更何况他们刚刚拿下连胜,而芝加哥天空则是恰恰相反,球队刚遭遇败仗,两支球队在总积分榜上是直接的竞争对手,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必然希望借助这个机会,在交锋往绩中掌握优势,看好拉斯维加斯王牌。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