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解读:西雅图风暴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解读:西雅图风暴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22-08-19  10:00


  常规赛的最后一场赛事,西雅图风暴在客场100-109输给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同时也未能给常规赛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较为遗憾,不过常规赛阶段,西雅图风暴取得的22胜14负的战绩依旧亮眼,最终球队以西部第2的身份杀进季后赛,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是主场作战,球队目前在主场的战绩为13胜5负,主场战斗力相当不错。

  华盛顿神秘人常规赛最后一场在主场以95-83取胜印第安纳狂热,球队常规赛以2连胜收尾,表现还算不错,他们的最终成绩同为22胜14负,球队在东部排名第3,海因斯·阿伦此前因为触发联盟防疫协议而缺席了2场比赛,不过目前她已经解除协议,本场比赛预计迎来复出,此役华盛顿神秘人是客场作战,球队常规赛客战取得10胜8负。

  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西雅图风暴取得2胜1负的优势战绩。

  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战绩都是22胜14负,整体看来,实力几乎是不分上下,不过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十分强势,而华盛顿神秘人赛季在客场的发挥明显比较一般,且他们往绩面对西雅图风暴也处于劣势,本场比赛,还是看好西雅图风暴。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