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G1激戰奇異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WNBA季後賽的較量陸續有來,其中暴風將會在主場迎戰奇異。暴風和奇異分別在常規賽位列第4和第5位,兩隊的勝率均為61.1%,由此可見雙方實力十分接近,今鋪短兵相接究竟誰能佔得先機可以拭目而待。

  兩隊今季的3次交手之中,暴風取得2勝1負戰績上稍微佔優,留意兩隊近2次的交手(戰績1勝1負),最終分差也不超過5分,可見她們實力方面不存在很大的差距。儘管暴風常規賽收官戰不敵王牌,無緣以勝利結束征程,但在之前的2個客場連戰天貓和天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均場淨勝對手19分,更何況她們今仗將會在主場作戰。值得注意的是,暴風今季常規賽主場勝率為72.2%,而且陣中坐擁目前聯盟均場得分最高的布莉安娜史超活,此女在最近2個主場比賽當中均能交出33+得分的數據,加上還有珍維萊特和天娜查理斯此等得分能力出眾的球員在陣,相信是役暴風將施展渾身解數,期待取得季後賽首場勝利。陣容方面,中鋒M.羅素因病缺陣。

  客隊方面,奇異今季的發揮有目共睹,事關上季常規賽她們僅僅是以第9名收官,而今季早就鎖定了季後賽資格,最終以第5名的成績收官。綜觀今季表現,球隊攻防兩端都有進步,要知道奇異防守效率為96,在全聯盟排名第一,而且陣中還有戴莉當妮和A.艾堅絲等擅長投籃的球員,保障了球隊的得分能力。尤其是戴莉當妮,此女在本賽季最後2場常規賽當中均能斬獲20+得分,外加至少3個籃板和3次助攻,是球隊以兩連勝收官的主要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奇異最近1次與暴風相遇在8月初,當時前者在上半場落後1分的情況下,第3節打出26比18的比數,為最終的勝利奠定基礎,這同時也為球隊今次出征提供了信心來源。此番走訪西雅圖,奇異顯然有備而來。

更多关于"暴風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