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G1盼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WNBA季後賽繼續進行,屆時陽光和飛翼的系列賽G1將率先在前者主場進行。陽光常規賽表現明顯優於飛翼,而且前者目前處於三連勝當中,狀態相當有保證,加上此番坐擁主場之利,因此今仗不妨看好各方面都佔優的陽光先拔頭籌。

  陽光今季整體表現頗為出色,她們最終在常規賽當中斬獲25勝11負,勝率接近七成,以常規賽第三名的身份強勢晉級季後賽。陽光今季可謂全民皆兵,陣中多達5名球員均場得分上雙,莊基爾鍾斯和艾莉莎湯瑪士這對內線組合堪稱攻守兼備,她們常規賽均場聯手能貢獻28分和16.8個籃板,其中艾莉莎湯瑪士不僅攻防俱佳,此女均場還能送出6.1次助攻,這對於球隊在串聯方面起到相當明顯的作用,可見個人能力全面的她確實讓一眾對手為之忌憚。至於近況方面,陽光以一波三連勝結束常規賽征程,期間更加有2場以20+的分差大炒對手,球隊現時狀態之佳可見一斑。更為喜人的是,陽光今季主場表現相當值得肯定,在18仗主場賽事當中,她們贏了13場,主場勝率超過七成,而且球隊最近6仗主場更加贏了5場之多。由此可見,此番坐擁主場之利無疑給陽光增添了不少爭勝本錢。陣容方面,後衛比亞夏特莉和J.湯馬士因傷缺陣。

  嚴格來說,飛翼今季整體演出算是中規中矩,她們常規賽戰績為18勝18負,以五成勝率位居積分榜第六位,僅比常規賽第八的水星多了3個勝場,儘管還是能躋身季後賽,但與前列隊伍還是有著不少差距。尤為讓人擔憂的是,主力得分手奧根寶華莉由於臀部受傷,今仗將無緣披甲,在這種情況下,球隊的得分重任就只能落在加莉和M.馬碧利等人身上,缺乏強將壓陣,球隊整體戰鬥力肯定會大打折扣。另外,此番需要作客挑戰強敵陽光也讓飛翼壓力山大,皆因她們作客戰鬥力實屬一般,而且最近6次走訪陽光就輸足5場,可見球隊此番出征確實兇險重重。更為值得一提的是,飛翼近年對陣陽光明顯是落於下風的一方,要知道,在雙方最近10次交鋒當中,飛翼僅贏2場卻輸了8場,對賽負率高達八成,球員在心理方面顯然處於劣勢。綜上所述,飛翼今仗出征的確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陽光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