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尚晒与威姆斯合影:我俩组合令人疯狂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与威姆斯的合影,表示他俩的组合令人疯狂,威姆斯回应:100分。

  每年的夏天,对CBA外援来说都是重新开始的起点,有的人重新谈判后成功续约,有的人背着行囊在另外一家俱乐部重新开始。

  今天凌晨,马尚在ins上晒出了一段威姆斯的视频和二人的合影,并写道:“我俩过去的组合令人疯狂,”随后不久,威姆斯转发道:“直截了当地说100分。”

  18-19赛季,马尚与威姆斯一起为广东队效力,二人一起帮助广东队夺得三连冠,上赛季马尚因为伤势没有参加CBA比赛。

  22-23赛季的CBA将于10月打响,合作三个赛季为广东带来三连冠的马尚-威姆斯组合解体,新赛季二人将各自为战。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