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宣正式和勒布朗续约 佩林卡:我们欣喜若狂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湖人官方宣布与勒布朗正式签下两年9710万的续约合同,将他在洛杉矶的未来至少锁定至2023-24赛季结束。

  湖人副总裁兼总经理佩林卡宣布了这样的消息,并且盛赞勒布朗,“勒布朗是代际球员,他已经证明自己拥有着巨大影响力。对于能够继续和他的合作关系,确保他是湖人文化多年来的驱动力,我们欣喜若狂。”

  “勒布朗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湖人证明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理想平台。我们感谢勒布朗和我们的合作,以他难以被超越的天赋,难以被攀比的激情和投入,能够给我们社会带来强力变化,勒布朗会在洛杉矶和全球继续夯实他的传奇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和湖人签下两年续约合同,其中第二年是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在2023-23赛季结束,他可以跳出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舆论普遍认为,勒布朗之所以签下这样一份球员选项合同,是因为大儿子布朗尼在2024年可以参加NBA选秀,有可能被选中。而勒布朗早就明言,他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会和儿子一起度过,成为他的队友。

  现在,勒布朗和湖人续约,意味着悬念已经结束,湖人还将是詹眉双核。而威少至今还没有被送走,有可能新赛季继续留在球队,这将是湖人很大的变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