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自己官宣?常林晒在山西男篮的训练照:努力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效力北京男篮的常林更新微博,晒出了他与山西队一起训练的照片,新赛季他将代表山西男篮出战CBA。

  “没啥好说的,努力训练!”昨天晚上,常林在微博上说道,同时他还晒出了几张与山西球员一起训练的照片。虽然山西队和CBA公司没有公布注册信息,但常林代表山西队征战CBA已没有什么悬念了。

  本月16日,CBA公司公布自由球员名单,常林的名字新上榜,为他加盟山西扫除了最后的障碍。

  今年夏天,北京队早早地通知常林不在球队计划之内,常林一度考虑征战三人篮球赛场,上个月,北京媒体曝出常林与山西队意向很深,并代表山西队出战了夏季联赛,现在尘埃落定,常林成为山西队一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