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詹姆斯续约因为没找到心仪下家 他志在冲冠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今天,湖人官方宣布正式和勒布朗签下2年9710万的续约合同,而在这背后,还有一番过程。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勒布朗考虑过不和湖人续约的选项,等到了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再和一支争冠球队签约。

  “他确实考虑过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看看哪支球队有薪水空间。我被告知,并没有很有诱惑力的球队让勒布朗决定放弃续约,然后和湖人执行完最后一年合同。”

   显然,明年夏天具有顶薪薪水空间的球队也有不少,但勒布朗志在冲冠,他需要的是一支既能够给他顶薪,也能打开夺冠窗口的球队。而这样的球队并没有,所以勒布朗在一番探索之后决定放弃,继续和湖人续约。

  沃纳罗斯基还表示,即便威少新赛季还在湖人,但他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到期,到时湖人肯定不会再签下威少,然后湖人就会拥有足够的薪水空间再去签下一份顶薪合同,和勒布朗、浓眉打造新版本的三巨头阵容。

  据悉,明年夏天超过4000万美元薪水空间的球队有火箭、步行者、活塞、马刺、爵士等球队,骑士薪水空间可能不到3000万。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