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G2:拉斯维加斯王牌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G2:拉斯维加斯王牌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22-08-21  09:00


  系列赛的首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以79-63大胜凤凰城水银,球队顺利拿下季后赛的开门红,凯尔西-普拉姆出战34分钟,贡献22分5篮板4助攻1抢断,切尔西-格雷得到17分4篮板4助攻1抢断,杰基-杨也有16分5篮板2助攻1抢断进账,阿贾-威尔逊的个人进攻感觉稍差一些,运动战11投仅2中,但她整场比赛抢下12个篮板送出3助攻和3盖帽,凯-斯托克斯的篮板同样也上双;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依旧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主场赛事已经拿下6连胜。

  凤凰城水银G1输给拉斯维加斯王牌之后,球队遭遇连败,从常规赛收官阶段到现在,他们8场比赛遭遇6场失利,近况实在糟糕,G1当中,戴蒙德-德希尔茨出战31分钟,贡献18分8篮板2助攻,索菲-坎宁安和梅甘-古斯塔夫森也各自得分上双,但除此之外,凤凰城水银再无人得分上双,狄金斯和陶乐西的缺席让他们在进攻端显得捉襟见肘;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依旧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遭遇7连败,客场状态十分糟糕。

  以两支球队目前的阵容实力来看,凤凰城水银实在不是拉斯维加斯王牌的对手,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9.7分的狄金斯和场均16.7分的陶乐西缺席,进攻端球队实在缺少解决问题的人,无法给予对手足够的威慑力,拉斯维加斯王牌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必然不会给他们任何机会,看好拉斯维加斯王牌大胜。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1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