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詹姆斯续约合同太廉价 他是史上前3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詹姆斯以两年971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提前续约湖人。

  名嘴A-史密斯在《First Take》节目中谈到了此事,他表示:“首先,这个男人是篮球历史上前3的运动员。其次,他的工资太低了,算一下生涯的平均年薪吧,有好多球员的工资比他高。

  “詹姆斯以2年9710万美元的价格续约湖人,简直太廉价了。他是票房的保障,他场均30分,依然是名强大的球员。

  “考虑到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将生效,球队工资帽将继续上涨,这让他的工资看起来并没有那么高。

  “综合考虑到这些因素,考虑到他的伟大,考虑到他是票房的保障这一事实。毫无疑问詹姆斯值得这份合同,甚至值得更多。他是篮球史上前3的球员之一。”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