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下周才能打对抗 体能上有一定的差距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北京男篮进行了一次公开训练。北京男篮队长翟晓川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当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时,翟晓川说道:“跟解指导有简单的沟通,可能我需要5天到一周的时间去做这个恢复,虽然我隔离了有20来天,但是我觉得我的身体状态还是不错的。包括下午的训练,一些突破、一些这种跑战术,我觉得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我主要是现在把这个身体力量稍微地紧一紧,然后让身体有所恢复,这样的话,我可能前期要做一些体能上的训练和身体上的训练。

  我可能在下周的这个时间,看看能不能跟上球队去打对抗,所以还是需要一点时间,毕竟休息了很久,还是体能上有一定的差距。”

  此前,翟晓川被紧急征调到中国男篮参加亚洲杯的比赛,随后并没有随队前往海外拉练,回到国内进行隔离。

  翟晓川上赛季为北京男篮出战37场比赛,场均出场28.6分钟,贡献10.8分7.2篮板2.8助攻,两分命中率53%,三分命中率27%,罚球命中率76%。

更多关于"首钢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