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必须交易威少 加首轮签交易是唯一提升方法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詹姆斯以2年9710万美元提前续约湖人,记者表示,现在意味着湖人必须交易威少了。因为当詹姆斯还没续约的时候,他们至少能够说‘我们可以把威少留到明年夏天,我们不用交易选秀权。明年夏天(詹姆斯合同到期后)我们将拥有大量薪金空间,我们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而现在,詹姆斯已经续约了。即使湖人不交易威少,詹姆斯和浓眉都在球队名单上。这就锁死薪金空间了,因为他们(24-25赛季起除詹眉外)将没人在球队名单上。他们到时候将只拥有2000万-2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不足以让他们签下一名顶薪球员。

  湖人得利用好威少的合同以及27和29年首轮签中的一个来让球队变得更好,因为这是接下去几年让湖人提高的唯一方法。否则的话,湖人名单上将会只有詹姆斯、浓眉以及一群底薪球员,这不足以让他们具备竞争力。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