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队魂宣布下赛季继续征战:答应老爸要打20年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联盟,能够征战20个赛季的球员可以说少之又少,现在,哈斯勒姆将会成为其中一员。

  当地时间上周日,哈斯勒姆在自己举办的训练营宣布,他将返回热火,继续征战他的第20个赛季。而他的理由就是父亲希望他能够在NBA打20个赛季,他想完成和老爸约定的这个目标。

  今年42岁的哈斯勒姆目前是自由球员,还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但既然他如此宣布,就表明他接下来将和热火签约。

  就在今年休季,哈斯勒姆表示他还没有想好是就此退役,重新开始人生另一篇章,还是继续在联盟打球。热火希望他继续留在球队,为此还特意派出一个团队游说他不要退役,在迈阿密再打一个赛季。

  据悉,下赛季将是哈斯勒姆最有一年,打完后哈队就选择退役。哈斯勒姆本人表示,他想在本赛季结束后加入热火管理层。

  其实,哈队上赛季就没有进入热火轮转阵容,只打了13场比赛,基本都是在垃圾时间上场。哈队其实担任的是球员兼任助教的角色。想当年,哈斯勒姆作为落选秀在2003年加盟热火,一转眼,他将在迈阿密迎来他的第20个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