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圈内认定布朗尼能进NBA 顺位在首轮末/二轮初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上个赛季放出话来,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将和布朗尼一起打球,现在来看,他实现心愿的可能性很大。

  日前,克利夫兰记者克里斯-费德尔在播客节目里透露,NBA圈内认定布朗尼未来一定能够通过选秀进入联盟,而且顺位不是首轮末就是二轮初。

  “从所有方面来看,和我聊过的每一个业内人士都表示布朗尼一定能够进入NBA,要么是首轮末,要么是二轮初。”

  而且,他认为布朗尼未来的选秀顺位还有可能上扬,“现在,情况可能有所变化,那就是他有可能在高中最后一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然后去大学打球,在大一表现很好。那么,他的选秀顺位就会提高。”

  目前来看,布朗尼明年夏天高四毕业,然后要么进入大学,要么进入发展联盟打球。至今,已经有一些大学向布朗尼伸出橄榄枝,其中不乏篮球名校,那就是给他全额奖学金,希望他加盟。所以,布朗尼加入大学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

  到了2024年,布朗尼可以参加NBA选秀,而勒布朗不久前和湖人签下1+1的续约合同,就是次年拥有球员选项。勒布朗可以在2024年夏天跳出选项,和布朗尼共同进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