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5分命中率20%引嘲讽 名嘴:场地太滑是借口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出战贾马尔-克劳福德举办的克六联赛,原本在西雅图当地引发巨大的轰动。但没想到,因为场地问题,这场比赛仅打了一节半就草草结束,令现场球迷败兴而归。

  因为勒布朗的到来,似乎整个篮球界都在关注这场比赛,NBA官方甚至都进行了直播。结果勒布朗还没完全打开状态,在一节半时间里仅得到5分2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两成,顿时引发了一些嘲讽。

  名嘴Skip发推表示:“场地太滑?认真的吗?迈克尔-乔丹面对这帮快递员随随便便就能得40分!西雅图的人们都失望透了……勒布朗不止一次因为状态不好选择退出比赛了!”

  与他同队的塔图姆其实手感火热,而作为他们的对手,小托马斯也率队打出精彩表现,一节过后勒布朗与塔图姆的队伍以33-31领先。

  勒布朗虽然得分不多,但他的进球都很精彩,包括漂移中命中后仰跳投,以及突破过人的扣篮。一些媒体强调他的数据,也引来许多批评,因为这毕竟不是正式比赛,勒布朗带动的热情欢呼,和他尽心尽力演出的态度已经值得球迷的掌声。

  勒布朗今夏接连参与这样的半职业联赛,目的也是在于展示自己的竞技状态,加强外界对于他征战新赛季的信心,这甚至也可能有助于湖人接下来的补强计划。虽然克六联赛的比赛未能完成,但他所引发的轰动效应其实已经达到了目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