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G3:纽约自由VS芝加哥天空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G3:纽约自由VS芝加哥天空

  时间:2022-08-24  09:00


  纽约自由上一场比赛在客场遭遇一场溃败,球队最终38分输球,此前的连胜也被对手终结,士气颇受打击,这场比赛,纽约自由在进攻端的发挥十分糟糕,整场比赛全队只有替补出战的韩旭得分上双(10分5篮板),成为比赛中为数不多的亮点,而全队合计只有62分进账,运动战投篮60中30,命中率仅为33%;本场比赛纽约自由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拿下5连胜,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相当出色。

  系列赛的第2场,芝加哥天空终于扳回一城,球队以100-62大胜纽约自由,将总比分改写为1-1,这场比赛中,芝加哥天空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卡利亚-库珀出战21分钟,贡献20分3篮板1助攻3抢断,范德斯洛特得到16分9篮板4助攻3抢断,阿祖拉-史蒂文斯、坎达丝-帕克和丽贝卡-加德纳也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7场比赛取得5场胜利,他们在客场的战斗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从本赛季常规赛至今,两支球队一共交手了6次,其中芝加哥天空取得4场胜利,赛季交锋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上一场比赛芝加哥天空扳回一城,但是首战失利是板上钉钉的事,球队丢掉一个主场,他们必须在客场的容错率被迫降低,本场比赛球队只能全力以赴,数据给予他们不错的支持,此役看好芝加哥天空。

  让分推荐:芝加哥天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