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欧文想要留队 他和篮进行过建设性的对话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三做客《The Rich Eisen Show》时,名记Shams谈到了欧文。

  Shams在节目中透露,欧文是杜兰特申请交易之后唯一跟后者保持联系的篮网球员,两人的关系超越篮球。

  此外,Shams表示:“欧文,从他选择加盟篮网的那一刻起,我想他的心态就是,不管有没有杜兰特,我都要在篮网发挥最大的作用,我认为他想要待在篮网。当KD决定提交交易申请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谈论欧文交易,但是欧文并没有要求交易。现在,如果篮网不想要他,那就是完全不同的事情了,但欧文并没有说他想要离队,他做出了选择。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自从夏季联赛和欧文执行球员选项以来,从我所知道的一切来看,篮网和欧文之间进行过积极的、建设性的对话,这是所有这一切的背景:任何情况下篮网至少有欧文能够稳定地回到球队。”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