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交易得到贝弗利后 威少晒车内唱歌自嗨视频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通过交易正式换来了贝弗利,如此一来,和他关系非常不好的威少处境,变得愈加尴尬。

  过去,威少和贝弗利之间有着太多太深的抱怨,是现役球员最大的死对头之一。所以,贝弗利一来到湖人,无论是湖人跟队记者,还是社交媒体上的球迷,都拿威少和贝弗利的关系开玩笑,认为两人无法和平共处。

  不过,威少似乎显得满不在乎,他最新在IG上晒出一段视频,里面是他在车内伴随音乐哼唱的视频,画面里威少满面笑容,纵情高歌,摇头晃脑,情绪很好。

  只不过,威少放飞自我,而且特意把视频发到社交媒体上,是真的不在乎,还是刻意为之,并不明朗。

  据竞技者在湖人跟队记者乔万-布哈报道,贝弗利来到洛杉矶之后,湖人很可能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将威少交易送走,实在送不走就会选择买断方式。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威少无法被送走,湖人舍不得将他裁掉,那么新赛季依然会出现在湖人真让。届时,威少和贝弗利如何共存将是很大问题,不过贝弗利最新在社交媒体上主动示好,表示期待威少下赛季能够爆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