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换来黑贝还有后续 若交易威少无果就买断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经正式换来了防守悍将贝弗利,进一步补强阵容,据悉他们不会停止脚步,接下来还会有后续动作。

  据竞技者在湖人跟队记者乔万-布哈报道,贝弗利来到洛杉矶之后,湖人很可能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将威少交易送走。

  “据消息源透露,湖人接下来会寻求将威斯布鲁克送走,要么是通过交易的方式,要么就像火箭上赛季对待约翰-沃尔的方式。湖人还在积极寻求交易,希望进一步提升球队阵容。”

  此前,火箭和沃尔达成买断协议,随后沃尔加盟了快船。火箭上赛季数次尝试交易沃尔,但因为后者伤病史和昂贵的薪水,一直没有成功,最终无奈选择了买断方式。

  另据竞技者在篮网跟队记者埃里克斯-施费尔报道,湖人内部仍然想得到欧文,感觉后者明年能够加入他们。

  报道还称,如果篮网下赛季战绩不如人意,也许他们就会考虑在中期交易时候将欧文送走,从而换来一些资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