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一直盼着被交易 他在湖人没朋友像身处孤岛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新通过交易换来了贝弗利,他们送走了小塔克和斯坦利-约翰逊,这对于塔克来说,或许是一个解脱。

  据Ringer的克里斯-沃纳恩报道,塔克在湖人待得并不开心,感觉就像身处孤岛一样,他早就想离开湖人了。

  “我和一些与塔克有关联的人聊天,他在球队感觉就像是在岛上一样,他是队中唯一年轻球员。他平时没有可以一起玩的朋友,这支湖人太老了,都是一帮老家伙,他没什么朋友。”

  报道还透露,在这种勒布朗领导的球队里,塔克感觉自己上场时间不多,必须要适应球队风格,并不有利于他个人发展。

  塔克上个赛季的效率出现大跌,投篮命中率是41.6%,3分球命中率是26.9%,这两项数据均是他3年生涯最低。不过,常规赛末段,在三巨头都轮休之后,塔克在对勇士的比赛中砍下40分。

  现在,塔克去往爵士之后,戏份肯定比在湖人高,在这支准备重建的球队里,他有望出任球队先发,被委以重任。

更多关于"湖人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