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诗岩正式转会山东 分别之际送上衷心祝福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充分尊重球员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经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和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两家俱乐部友好协商,我俱乐部球员高诗岩正式转会@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 。目前山东方面已经为@高诗岩_ 完成新赛季CBA联赛球员注册。高诗岩将代表山东队征战2022-2023赛季CBA联赛。离别之际,让我们感谢高诗岩曾经为辽宁篮球做出的贡献,同时祝福他在山东队有更好的发展,今后的篮球之路越走越好!

  出生于1996年的高诗岩,身高186厘米,司职控球后卫。2015年,高诗岩从辽宁青年队升入辽宁男篮一队。2017年,被租借到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2018年8月,回归辽篮。2020年8月,跟随辽宁队夺得2019-20赛季CBA亚军;同年9月,租借至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2021年3月,入选2020-21赛季CBA北区全明星替补阵容;同年4月,当选2020-21赛季CBA最具进步球员。数次进入国家集训队大名单。2021年7月2日,入选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大名单。

  或许在离别之时,小高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随辽篮获得过CBA联赛的总冠军,但辽篮获得的两个总冠军背后,有他的无私付出,他用自己的方式为球队获得好成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些我们不会忘记。在这里,让我们衷心地对小高说一声:谢谢!

  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山东俱乐部近年来对我俱乐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我们继续加强合作,为CBA联赛的发展和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小高,愿你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未来的篮球之路步步高!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